March 15, 2009

越野赛跑 2009

这次的越野赛跑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尽全力跑完全程。。
在未出发之前,我为自己拍了个人照。。
(难看记得要说出来)。。。
天还没亮我已经到那儿了
刚到那儿的时候几乎都看不到我的朋友
我坐着等着清晨的到来
Eventually,它终于来了。。
体育部老师说我们必须寻找老师帮我们点名
不然的话你跑完全程也是没有分。。
但是要在人群中找到monster是非常困难的
当然它明显的特征让我非常容易在人群中找到它。。
0810,哨声一响,四面八方的人群往公园跑去。。
跑啊跑。。跑啊跑。。。
突然一不小心滑倒了(可能是地上太潮湿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糗死了。。
25分钟已过了,我看到MR161还不小心的超越了他。。
真的非常对不起!!!
所以我到达的名次是95
有机会参加钟灵2009常年登山比赛。。
回家之前,我还拍了几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朋友作为留恋。。






1 comment:

名勋 said...

i c tiok myself.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