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09

思考

最近几晚我都在思考着
到底长大后我要做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看似很简单,
但我却从来不曾好好去看待这个问题。。
成功和失败都只是一念之差
我喜欢的到底是什么科??
医学?法律?企业家?
我到现在还拿不定主意。。
男人最怕入错行
我真的很怕我选错科。。
将来会一事无成。。
这几年来我都只是为了考试而读书
考完后我就把之前所读的东西都忘的一干二净
想要记得时就重新读过一遍
这样我才会记得。。
去年第三次年中考试是我考得最烂的一次
差不多接近两百名了
生物,物理,历史及高级数学
好像都少过60分。。
只有两科拿A而已。。
那时候真的好难过。。
我很怕我会下到B班去。。
但幸好最后一次考得蛮不错
才勉勉强强留在甲班里。。
我想通了。。
该来的,它始终会来的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就是为了要活得快乐
活得有志气。。
我一定要快快乐乐过完我中五的生涯。。
让美好的回忆都停在这一刻。。


2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这样的课题,我会帮你的。

不用担心。



先考好spm。一言为定。


我是你的伯乐。哈ha

Silv said...

BP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