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09

生病的痛苦

我真的生病了。。
感冒,喉咙痛,咳嗽。。。。
三兄弟一起来攻击我脆弱的身体。。
真的beh tahan...
一大堆的tissue paper在我家的书桌堆积着。。
恶心死了。。
我在班上的座位其实是一个风水位
就是每当我一打开门,就有一阵凉风向着我吹来。。
就是每当我起来转身,就有一间厕所等着我到来。。
(厕所不是充满水的味道meh???)
真是方便极了。。
还有祖雨啊。。我不是故意不拿pendrive来的。。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忘记了。。
你以为我每天在想着你得meh??
我以学业为重的。。
新年快到了。。我祝你们锦绣前程,万事如意。。
哈哈。。。
以下有几张照片让你们欣赏吧。。





The prize of CUSTU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