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2009

开学了

大概还剩下六个小时,
我就得上学了。。。
大家还记得那位“董方不败”吗??
他竟然跟我同班!!!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真是冤家路窄。。。
也可以说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啦。。。
walau eh...中马票也没有那么准(in HOKKIEN)
我去学校的第一句话一定是:“JOERN AR...我的PENDRIVE LEH ????"
HAIZ...每天爬上爬下。。
很喘的你知道吗??
你以为我很想要的meh??
但是这我也不想的嘛。。。。
算来算去。。
SPM应该还有300多天。。
看来我应好好计划一下。。
我的前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