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脸皮厚

今天早上
允怀说他要prepare for his 3-3 basketball competiton..
so 我们便当他的对手。。
我和Hock Sheng 迟些才到。。。
一到篮球场
看到一个矮我10cm,高Barry 3cm 的家伙。。。
他的脸皮比百科全书还要厚。。
他以为我们好像不会打篮球。。
就跟我们说了一大堆打篮球的技巧。。。
其实,我最不爽他说了这一句话
“你怎么那么容易就没力了,完全没有stamina的"。。
先生,有本事的话就跟我跑篮球场
30圈
不然的话
就跟我diam diam.....
会到篮球场的人
通常都会打篮球的
不然来篮球场做什么。。
看风景啊,吃西北风啊。。。。
算了。。
我们是有君子风度的。。
看你是大我们几岁的长辈。。。
才没有比你“朝天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