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8

魔术方块






今天我被一个东西烦恼了很久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解决的办法。。

你们想知道我被什么东东烦吗??

它就是魔术方块。。。。

就是这个东东

浪费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害到我没有精神,而且还无精打采。。。

我从晚上8点一直玩到半夜1点

都还没有完成相同的一面。。

算了吧!!!不做了。。越转越糟糕。。

难怪有一个朋友说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看来这个HYPOTHESIS是可以BE ACCEPTED。。。

确实如此。。我在球场上还可以灵活地运用我的脚。。

但这个就万万不能了。。。

明天就是学校假期的开始

也是今年最后一次的体育节。。。

希望老天爷会暂时别哭。。

3 comments:

steamking said...

haha
but u still lose me in sport..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the 魔术方块 got its technique and formula to get back the same surfaces one.
I try it before for many times d,but still cannot la. =P

雷文彬 said...

i have the formula but still cannot do it..so gai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