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8

东方不败

从年头开始
班上就有一位“东方不败
他身材肥肥圆圆,不矮也不高
应该用前突后翘来形容他最适合不过了
说实话,我还蛮不爽他的。。
像今天我想请他喝杯kopi peng..
他却不领情,还不说话
我最讨厌那些你跟他说话
他却不回应你的人。。
如果你不要的话,
你就跟我说你不要
不要呆在那里做哑巴
这样我好像跟空气讲话一样。。
其实我想和他拉上朋友关系的。。
但他却不给脸。。
如果换成别人的话,
我就已经跟他吵架翻脸了。。
因为是你我才没有这样做
最好你明年不要跟我同班
记得多拜神灵
你知道吗??
要不然
我就会像打小人一样
把你打成肉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