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8

在SCOUT DEN的一天

早上八点
我就去scout den
settle前天还未完成的tripod
一到那儿
只看见奕霆手里拿着几包东西
听说他们要backwoods'man cooking.....
我坐在竹支的前面
足足发呆了一个小时又五分钟。。
幸好有伟彦和顺苘来帮我。。。
不然我又要发呆了。。
团结就是力量
这格言说得一点也没错。。。
不到半小时。。
我们已经settle two tripod liao...
我跟顺苘说:
"不然我们去kacau 他们”
“好耶。。看他们做到如何了..."
高我一点(2cm)的聪恩还在忙着切葱。。
看他切葱的样子。。
应该蛮有skill的。。
伟彦则帮sotong 除去它的“衣服”。。。
我看到伟隆帮他的鸡冲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这时候叶爸爸来了。。
他好像很有经验地教导modern cook 的人
教他们如何煮菜。。。
聪恩,你要挑战ABC
尽管放马过来。。
我不怕你的。。
虽然这次我输了
但我一定不会放弃的。。
我相信“一chop天下无敌手
这个原理。。。

1 comment:

steamking said...

walao
jo ern so noob de u oso will lose..
omg!!!